IMG_8320.JPG

"庫克山上的阿卡" 名字很特別店面也很不好找~~台中就是充滿這種難找又好吃的店

晚餐有兩種價位350&450  大家各點了不同的餐來一起穴耳  上圖的餐是最後上賣相也很讚的  "匈牙利紅酒燉牛肉佐燉飯"

這裡的燉飯真的超好吃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飯裡充滿了各種食材鮮味  這個燉牛肉口感比較有嚼勁 可能是點了才開始燉八~不過味道很香~

IMG_8302.JPG

焗烤白醬勳牛肉義大利麵 - 看似還好的外表  其實就算是白醬也觸裡的很好 不單單是只有奶味 香料的香氣充滿醬中  這個也很好吃

IMG_8287.JPG 

"南瓜濃湯" 這個香氣很足 但不是很濃稠  比較水的口感   

"義式番茄牛什湯" 這款湯我比較喜歡  牛肉香與義式香料番茄優點都混在一起了  很不錯的湯

IMG_8296.JPG

老闆招待的"甚麼醋莎拉"  我老年癡呆又忘了  味道像是果醋~好吃

 IMG_8299.JPG

$450 套餐的風味菜 "義式酒醋時菇襯芝麻葉"  第一次吃到芝麻葉 葉子一吃下去就有濃濃的芝麻香 但梗不要吃喔 很苦~時菇的調味好粗

IMG_8303.JPG

"義大利魔鬼香辣雞腿佐燉飯" 燉飯依舊超好吃~雞腿的香辣比較像義式沙沙醬的味道  整體還滿好吃的~

IMG_8306.JPG

"墨西哥巧克力去骨雞腿佐燉飯" 這個就是出名的巧克力雞腿  巧克力味道不會太搶眼 留下的是香料的辣與巧克力的香   整體很棒  太有創意了~!!! PS:燉飯真好吃

IMG_8308.JPG

"胖嘟嘟起士蛋捲" 雖然沒有很胖  但他樸實的外表下  其實很好吃ㄝ!!   那個長得很像黃芥末的起士醬調的超棒的  跟蛋混在一起入口 欲罷不能啊!!   

IMG_8313.JPG

"義式乾煎海鮮干貝佐番紅花燉飯" 這個燉飯  超好吃 (又忍不住了) 搭配青醬一起吃整個層次又提高了!!  這廚師真的很棒~

IMG_8329.JPG

吃到後面都飽了  飲料我居然完全忘記了味道~哈哈~燉飯太令人回味了

IMG_8331.JPG

IMG_8333.JPG

甜點選了米布丁   這個甜點好特別  裡面是奶味的米粒上面葡萄是酒釀的  混在一起吃  這甜點也讓我停不下來~一下次就見底了~

這餐吃下來真的很滿足~~聽說中午有比較便宜的簡餐   改天一定來試試~

 

 

 

 

 

IMG_8268.JPG IMG_8270.JPG IMG_8271.JPG  IMG_8274.JPG

aaa  

店內裝潢很簡單  牆面放了很多名信片  內容是啥到沒仔細去看  但我想一定是老闆的回憶吧~~是間很溫馨但功夫卻很強的小店  

PS:今天粉有榮幸的與數民知名部落客一起聚餐~~雖然她們都在聊去日本玩的事~醜哭

 

IMG_8298.JPG            

名字真的很特別~~

IMG_8280.JPG IMG_8284.JPG 

菜單供大家參考~~

 

庫克山上的阿卡

FBhttps://www.facebook.com/AKaTaichung/timeline?filter=1

台中市西區精美街45號     營業時間 : AM11:30-PM2:30   PM:5:00-PM 9:30

價位:晚餐350/人 左右      CP值:燉飯破表阿~搞甚麼這麼好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o01234 的頭像
bio01234

一日庶食食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肥布丁
  • 我在哪裡????
    你果然都只拍美女啦
  • 哈哈~有上去囉~~ 特別幫妳抬升了一下氣勢~

    bio01234 於 2013/08/16 12:03 回覆

  • 豬扒飽
  • 我就說吧! 我就說吧!你那天一定很無聊 哈
    你可不可以把下面那個要輸入認證碼的弄掉 老年人很討厭輸英文耶
  • 哈哈~不會啊!看美女們聊天我就滿足了~~
    輸入那個我找一下喔~

    bio01234 於 2013/08/18 01:08 回覆

  • 肥布丁
  • 哈,他以後應該會是個好老公,老婆在旁邊跟好友五四三,他就靜靜地滑手機顧小孩之類的
  • 我生平最不喜歡的就是小孩~ㄏ

    bio01234 於 2013/08/18 01:09 回覆

  • 藍色起士
  • 認真的小孩
    敘述的不錯喔
    可以來抄一下 哈哈~
  • 噗~~我覺得我在亂寫ㄝ~~

    bio01234 於 2013/08/31 17: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