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鬼朋友來台中  盡個地主之誼 再度可以順便更新部落格


原本要去台中美食女神 豬扒飽推薦得pinococo皮諾可可餐廳

結果中午正想訂個位  小姐卻說 今天都客滿了喔~


這都要怪豬扒飽的推薦威力太猛了.....我看下次要提早一個禮拜定位


...............................................................................................


所以就跟我朋友去SOGO附近找好料的


原本要去吃書報館二店  結果卻找不到二店在哪


就挑了在健行路上 之前就想去試試的窯烤PIZZA


招牌雖然有一點點不是這麼漂亮  但看到阿多仔是廚師  那想必應該滿道地的吧


 




菜單也是滿隨性的~內容只有PIZZA喔~想必外國人都滿著重在單項商品吧~


價位還OK~我想台灣人比較喜歡可以點一些雜七雜八的~要是能多幾項炸薯條之類的應該不錯



櫃台的小裝飾 




透明式的廚房~可以看到窯烤爐喔~


稍嫌不漂亮的地方是~飲料是瓶裝可樂和啤酒


可能廚師只想認真對待PIZZA吧~店其實就差了這麼一點點(招牌菜單飲料店內裝飾)就很完美了





PIZZA上來時就感覺好棒~因為他是用木頭的托盤~好有味道


這種不刻意又很專業的包裝手法~讚~這樣就看起來美味直線破表





這盤是辣味雞肉PIZZA


辣度稍嫌不夠~不過還不錯~這裡餅皮都是薄皮的~其實我比較喜歡厚麵糰


 


 




這道是馬亞隆那  名字很特別~主要式臘腸跟培根


這個就還滿不錯吃的~因為我是肉食主義~





來的時後才發現忘記加了雙層起士~稍嫌起士不夠~可惜阿~加四層我都願意~


 






接下來我要介紹這家店的神祕武器!!


蒜泥醬~!!!!  看是平凡的醬料 卻出乎意料的超好吃~


沒有蒜頭的嗆味 只有蒜頭的甜與香~比蒜香麵包上的蒜還香!!




加在PIZZA上後!! 就像穿上黃金聖衣一樣!!  好吃的程度直接"搭跛"


來這裡千萬別忘記這蒜泥醬!! 好想買回家~


PS:吃完嘴巴要小心噴出死光線~記得刷一下~








這間真的是很道地~不過這裡感覺比較適合當下午茶~畢竟只有吃PIZZA不夠爽~


有請台中美食女王豬扒飽剛好也介紹到這間~還跟廚師搭上了~豬扒飽的頂級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