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是我家的杜杜


是一隻幸福又很會看臉色的賤狗


多年來不養狗的這個家


在他第一次被我跟我尚未推銷出去的姊


偷抱回來時  差點又被送回去認養中心


因為被她美艷迷人的煙熏妝電到  加上裝可憐的功力一等一......


奠定了她在我們黃家的"家犬"地位


 


可喜可賀的是杜杜是我們家養到現在過的最幸福的狗


住家裡睡沙發吃好料   也很會逗老人家 很有個性


 


不過杜杜卻有該死的病    甚麼骨瘤的


一直長出來 挖不完  最近還越長越快


我們都知道他真的快要不行了 開刀也沒辦法


一直從鼻子上長出來   都變成了鷹勾鼻


 



 




 




 


我們都知道     


但心裡只有盡量的陪杜杜一起快樂


這段時間或許不長了


我只想繼續記錄他的一舉一動


他美麗的煙熏妝 與雄赳赳的鷹勾鼻


 



 





 


今年  


我們家前面那棵櫻花


開得好囂張


真的很漂亮  


順道拍了幾張 上面飛滿了蜜蜂


 















 


杜杜你在看啥    上天堂以後記得幫我報樂透號碼






剛好眼前飄過一片綠葉   把杜杜的煙熏妝遮住了  




未銷售出去的女人 與 美麗的杜杜


這樣的畫面希望是能繼續的好長好長一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