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 我買了一顆老鏡


算是我身平第一次買鏡頭....以不貴的價錢買下的


但一開始使用時很不習慣50mm的畫面


所以一直都很少用它也沒帶出去外拍過


直到我決定賣給我朋友時  把它帶去台北的路上


我想幫它留下最後在我手上的畫面


結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它真的不是普通的好鏡頭................


 



 




在台中做統聯時打發時間就把它打開了    開始第一次用它來外拍


因為圖要放上來縮的比較小 後面背景其實有不錯的模糊   放大來看時感覺挺讚的




等車等超久.....一直亂拍~還有很多張沒放



接下來是火車裡拍的   從車門上的鏡面去拍反射與外面的景


感覺很不錯~非常有FU~






不是很正的人在車門的鏡子裡也是有這麼一點韻味~





人擠人的車廂裡 小弟弟要爆了!!




以前高中都是這樣坐火車到桃園.....真的是非常久以前的事了....老了........



做捷運時拍的  拍起來很有電影的感覺




在捷運上偷拍 超有氣質的正妹!!  從捷運車門上的鏡面反射偷拍~


可惜我還是把她拍醜了   本人非常有氣質  像電影裡的主角~





隨處可見阿兜ㄚ的台北




瞎拍~


 



提早到了忠孝敦化......平常都是我遲到 這次我居然早了一個小時到.....


最後反而是他們遲到.......


在路上亂拍的一家店   店裝很有氣氛   台北真的是非常多這種有FU的店家 


 


亂晃一小時後


我找到了我的買家  胖胖


他已經是相機達人了 一堆聽不懂得他都懂~佩服佩服~


這次的聚餐店家是    "火之舞"


http://www.hinomai.com/index.html





胖胖的馬仔 小妞 ~  大學就在一起了   從豐原上台北打拼 ~ 衝勁十足


接下來就不小心變成美食網誌了



火之舞是用小小的炭火爐再考 雖然跟野宴一樣小


但火力卻比野宴大很多 好考很多~而且食材完全不馬虎也給得很大方


(在這裡我還是很想幹ㄍㄧㄠ野宴   吃過兩次的感想真的是不怎樣又吃不飽又貴.......)




很新鮮的牛肉~




 




魚肉好像沒吃到~




一上來就是非常有FU的牛五花肉盤



 



殺氣十足的烤肉匠  小妞




遲到的兩個人 吳宗憲 跟 馬英九


 





豬里肌~也很嫩!


牛的小宇宙在燃燒~





忘記是啥肉   總之這間吃起來的水準算滿不錯的~


台北的燒肉吃到現在似乎都滿不賴的


 



最後又去了京華城二樓戶外喝......7-11的茶裏王


哪時才能走進京華城裡買杯星巴克......


快30了還是只能繼續喊窮~


用小妞的背光做結尾吧.........


 


這篇好像講到最後重點又失焦了     我是要說 老鏡真棒~我快踏入鏡頭的深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