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有那一點點的鼓勵  一點點的推動


 


   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樣    缺乏自信   缺乏傻勁


 


   看著不同的辛苦  只站在懶散背後精打細算


 


   算著所有的人生    我再算什麼    我算什麼


 


   這些背後的精算  只是在沒有人的保護下保護自己


 


   明明知道  不會這麼差 明明知道 可以很瘋狂


 


   我忘了那些   失去哪些  沒跟上哪些   那些都是我沒做到的


 


   後悔時  也是安慰自己     失望時   也是唾棄自己


 


   高興時  只想永遠留下來.....    回頭後還是只能醒著


 


   沒有這麼難過的日子   卻搞得像無頭蒼蠅.......


 


   沒有空閒時有了太多掩飾    有了空閒卻少了激進    


 


   看著空洞  看著人生   卻老看不到自己的決心  看不到自己的動力


 


   逃避不是解決人生的方式    我要乖乖的明天去找兼差~


 


   衝衝衝~沒有衝過頭   只怕衝不過人生的瓶頸煎~


 


................................................................................................


 


  果然....試問了幾間餐飲服務業後   都是女性為主


  男人果然不能當道~


  要再想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