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鸞心動~DM (N字摺)


 


這是一個貝貝山莊的老板生產的脆梅~叫貝貝脆梅


以土法煉鋼無農藥 無其他人工防腐劑等等的工法去製作的


耗時耗工  現在已經沒有人會這麼做了~


沒有堅持甚麼 只是一個原住民的心


這個脆梅的所得也贊助了紅葉國小的棒球隊


雖然一罐只有捐助10元   但因為製作人事成本頗高


所以也無法做到完全的幫助    這不是"鄉愿"   也一點都不"邪惡"


這是一個台中原住民的心    一個互助的想法~


想買嗎?   你從我這買不到~我不能間接販賣~(真要買再偷偷問我~)


 



 


 


貝貝脆梅~天然ㄝ尚好~


 




 


以上是  貝貝生機脆梅  的DM N字摺   雙面印刷                                           黃狗設計~!!


 


 


 


 


 


.......................................................................................................................................


 


國達電子 LED 燈泡/燈管


 


現今環保議題越來越盛行


大家也急迫想要加入led的行列


算是一個LED加溫期 大家快去買跟LED相關的股票~


這個國達電子就厲害了


他研發最潮最新的LED燈泡  一般LED燈泡還只能聚照單點   


他的最新LED燈泡卻能照射270度角!!  跟一般鎢絲或省電燈泡一樣的照射範圍


燈泡外殼還用了pc材質   我親眼看到他從170CM垂直落下   撞擊地板後居然是彈跳起來


摳摳的聲音~瞬間擊碎我多年來對燈泡的印象    他居然跟撒尿牛丸一樣有彈性!!


我終於體會片中大夥坐在那傻眼的心情~真的是好震撼阿!!!


 


ps:聽說3m落下(不是"3M"落下  冷.....)還是一樣彈跳跳喔~不會破ㄝ~夭壽~


 



 


 


這麼屌的LED燈泡就是要強烈的環保意識!!


 



 


 


上面就是國達LED燈泡/燈管的DM (N字摺)~!!


愛環保喔~


 


上面是國達LED燈的綠能logo~


不用多說~還是愛環保喔~阿母再說你都沒再聽~小心住套房~


 


                            黃狗設計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