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九年  一月十四號  天氣多雲


 


                黑狗: 早阿


                  


                黃狗: 早  最近真的冷過頭拉


 


                黑狗:  跟景氣一樣冷  糟了糟了


 


                黃狗:  我知道...最近還有被裁員的危機


 


                黑狗:  薪水已經不高了  還有危險......你要小心這爛景氣了


 


                黃狗:  如果真的被幹掉了  或許真的會離開台中吧


 


                黑狗:  會感傷嗎?


 


                黃狗:  一點吧  一半是還沒玩樂到  一半是感覺不到大學時的同袍歡樂


                            仔細想想 應該不是一點 我好像還欠很多人的恩惠  不能知恩圖報


                            好像都是我太懶了   確實來這遇到幾位貴人  還滿有意思的


                            雖然才半年多 表面好像很平淡  但還滿多事情連結在一起


                            讓我來這工作的阿寶  魔法飛格的老闆娘 PAPAGO的介紹同事


                            經過玉米遇到小籃  間接貢丸擇中都在那裏工作  還算是滿多有義意的事


                            有遺憾的是   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再想甚麼了  有點不了解自己了


 


                 黑狗:  所以才找了我來自言自語阿  對吧


 


                 黃狗:  不  其實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更新部落格  所以跟你對話來充版面


 


                 黑狗:  有作品卻懶得更新 用打字來代替  還真的是  欠扁阿


 


                 黃狗:  太多讓自己無力的藉口   我懶的轉圖檔出來  轉出圖來又懶得打字介紹作品


 


                 黑狗:  ................


 


                 黃狗:  應該是  沒觀眾就會沒動力吧  又或許是  真的覺得有些寂寞了  現在的生活...


 


                 黑狗: 這句話也太矯情了  我不是幫你提醒自己要做好表面


 


                 黃狗:  有時做到了  卻有時很想放鬆  表面不好做   卻很好看  


 


                 黑狗:  沒有人支持的丑角   永遠都是虐待自己而以吧


 


                 黃狗:  戲演得太多  有些分不清楚哪些事真是假  我還真的越來越摸不透自己了


 


                  黑狗: 還是真心快樂時最能認同自己吧


 


                  黃狗: 誰喜歡不快樂的人生     幾個月前  我還是滿心期待自己的照表實行未來計畫


                            現在 是還有那個目標 但少了些真實感 少了些動力  有些事或許真的不是努力


                            就能控制的  有點撞壁的感覺  想改變甚麼  反到卡住了我在別人心裡的印象


                           


                  黑狗:  這叫做 " 強行不得  自然怡得 "  是最近的答案吧


 


                  黃狗: 但在別人印象中已經定型了  我想也扭不回來了  等等   再說啥阿


 


                  黑狗: 再說給自己聽阿....沒人懂得拉


 


                  黃狗: 真的是  跟你對話似乎還滿能平靜的  


 


                  黑狗:  你以為自己在演福音戰士阿   碇真嗣喔!


 


                  黃狗:  哈哈  應該沒嚴重到那種程度  不過或許可以開發出甚麼第二專長


                              在聊個幾篇試試  或許能發現甚麼財路


 


                  黑狗: 希望是阿  下次請白狗出來.....


 


                  黃狗: 這樣會聊不完   不過可以挑戰看看 


 


                  黑狗: 我挺好奇  你在別人眼裡的角色   我占了多少成分


 


                  黃狗: 我比你還好奇  自己是不是講話沒頭沒腦的笨蛋 


 


 


                   白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參參再一起做香肉丸子吧!


 


 


 


 


 


                   黑狗  黃狗:  沒腦的白狗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