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放大局部




                   這次設計的風格因為對象是小朋友
                
                   國小這個年紀是相當懵懂 無知的年齡

                   思想都是天馬行空的發展   能隨意的談吐自己的夢

                   好似那些夢都能成真了   就這樣這麼簡單的歡樂了起來


                   所以我讓他的主題取為"南崁童話"
       
                   那是長大後再翻回過去那段回憶   那就真的是個童話書一樣

                   裡面都是過去的夢   過去的言語    那是一段美好的記憶

               
                   現在自己都20老幾了

                   回想起那個10歲的自己

                   記憶猶新    我還記得自己當初多麼的不知好歹

                   笨的可以的自己   但那是我最真最沒包裝的時候

                   看起來就是這麼笨這麼蠢   現在老覺得   當初居然這麼笨

                   長的高卻沒腦袋   但我還是記得那樣那時候的心境

                   我還是沒長大阿......只是把自己許多行為包袱的起來而已

                   那個笨蛋的我     好蠢.......


PS:這本還沒開印溜~因為還沒畢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