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右正左反


.....................................................................................................................................


                                                以下是幾張內頁的一部份


                                                  內頁都是以跨頁製作~!!















這次的作品集


小弟算是終於有認同的東西可以集合起來


不過這只是一個階段 過了幾天後我去了書展


看到了一些設計手法 突然又了解了更深一步的作法


那麼 雖然又感覺到了可以更好 但這樣下去是沒完沒了


所以還是先把這本做出來吧 總是在完成後又找到更好的


設計就是這樣 沒完沒了的推進 每個作品最後總該有個句號


但更加進步的心 更加不滿意的意 我想是設計源源不絕的樂趣


總會出現更好的 就像你買不完的名牌 做不玩的創意料理


有時回歸原點 有時突破規局 設計看起來也是藝術品 請認真看待


一個會新一笑 一個猛然一撇 就是設計的點出現的時候!!


我還在努力 我還在硬ㄍㄧㄥ 因為我還想更進步讓夢想變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