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這個工作真的很好
                        因為    我悠閒到光明正大的在這喇賽

                        看著窗外     總覺得    我好像活的不理想
                        為什麼那四年讓我整個人都變的不對勁

                        那好像才是我        
                        那四年之前     家     對我來說是一種生存所在地

                        我離開那需要洽公單    外面的自在    我不曾感受過

                        那四年      是我       確確實實的活著

                        高中同學說我變了       我說    現在才是真正的我
                        但我想    更真的我是在那四年裡    

                        外面還是飄著雨     我討厭下雨   
                        下雨在我記憶中沒有一場雨是好的

                        一樣是下雨     但這場雨很平靜     不同了
                        只要時間一過去了    在類似的事物都不在相同

                        我想     要抓回那種感覺     真的很需要成長經歷與金錢

                        那個住在海邊的設計人           往後算幾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