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府城

每每搬到一個新的區域  最期待的就是發現周遭的美食  在台中這個美食聖地更是臥虎藏熊(咦)

在五權與西屯交接這路口   每日必經的路  一直對這間看起來似乎有4.50年的小店非常有興趣 卻每次都呼銷而過  

就在在某一個雨天  終於停下來想嚐試看看  恕不知  一試成主顧!!!! 

1

菜單很簡單  滷排 / 軟骨 / 肉燥  搭上麵或飯   加上小菜才只要50元銅板!!!佛心來的~!

馬上介紹我心裡的 第一名!! 軟骨飯!!!

2

第一次看到菜單寫"軟骨"想說應該沒甚麼好吃的   但基於非常愛嚐鮮的嘴  抱著不高的期望點了它~

結果一入口  他X的  是人間的美味啊!!!  軟骨部分就像豬腳的膠質般化掉在嘴裡!!  滷得非常透徹   與軟骨相連的肉也非常香嫩!!

老闆在飯碗裡配上自己醃製的榨菜與黃瓜與滷排或是軟骨  都是絕妙的搭配  脆脆的黃瓜醃製出自然酸味帶著古早的香味 榨菜清爽口感與香味 完美!! 

這不該出現在這裡的驚喜  就是庶民們的幸福  花著少少的銅板  卻感動滿分!!

 

 

 

3

附贈的小菜是老闆每天都隨機變化  一嚐就感覺是家裡的味道  一口飯一口菜的溫暖  簡單卻滿足

4

我這一定是要在近拍一次   這一口下去  只想大喊 ! ! 好啊!!

我不是故意這麼誇張的形容  因為邊PO文 邊看著看著 快餓死了.....好折磨的分享

 

5

老闆對於湯頭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用心   以為只是普通的湯   一喝才發現是很香醇的柴魚湯!!!  搭配軟骨飯  真的非常完美!!

 

aIMG_7081

黑輪香甜口感扎實  好食!!

 

 小府城

這個滷排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別以為看似普通的滷排  老闆都現點現炸現滷  一口下去 面衣保有酥脆口感 內裡醃製的剛剛好

經過滷的過程後  整個非常鹹香帶一點點甜滋滋

aIMG_7077

雖然滷排不是厚排  但一口咬下可以發現它也帶有肉汁唷  感受的到新鮮的滋味

 

 

7

店內的桌椅是國小撿來的喔~氣氛不錯   很勾意~

 

IMG_7083

牆面都是老闆一點一滴用心佈置的~都是古早的風格~

IMG_7086

第一眼看到這樣簡單的工具與店面   卻讓人一看就感覺到   這家店應該有厲害之處   果然不出所料 沒讓我失望!!!!!

IMG_7088

店面不大  但氣氛不錯!  跟老闆聊過之後才知道老闆是台南來的 來台中讀書後一待就深耕了  老闆說他絕不留隔夜的  每個食材都是新鮮的

用心是吃得出來的 !!!  

 

饈呼暇-小府城

台中市西區成功路540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老闆有時會休息 撲空別打我

老闆專線:0916-800042   價位:銅板價!!   CP值:破表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小弟的第一篇  庶民美食   接下來會繼續把私藏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