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美嘉美的枕頭真的亂好睡的


            


            不澎不硬剛好到想a回家~


 


            一早起來看到捲毛以外都還在死....


 


           就跟捲毛先去吃 吃到飽早餐 但是


 


           早餐挺失敗的  


 


           吐司沒火腿   失敗


 


           稀飯沒肉鬆   失敗


 


           咖啡沒摩卡   失敗


 


           果醬沒花生   失敗


 


          好啦....其實真的住得很便宜了...又睡得很爽溫泉也很棒


          太優了~美嘉美~(在一次打廣告 )


 


          吃完美味的早餐    就去隔壁的營區看看那些菜鳥


  


          好樣的...認識的沒站哨...沒得玩


 


          心情還真是複雜 在我當兵時每次回到那個大門時心情都非常遭


 


          現在真的是因為來玩回到這條路上看到這鳥蛋的地方


  


          真是奇妙的感覺 一點都沒變的營區


 


          總之 實在很妙~~裝騎連~~"鐘"於"博"起"順"利.....不知道你還在不在


 


          你這連長真是讓我當兵生涯過得很 ........棒....對.....很棒...我真慶幸我黑掉!


 


          好啦...不喇這些~


 


          回去飯店結果其他人還是死的.....真能睡阿.....


 


          忘了拍下來.....快10點我們才從飯店離開~往五峰旗瀑布去


 


          結果.....亂多人   一台一台遊覽車也往那去....看到傻眼


 


          就放棄這個點了....這時.....有個阿兵哥要回中壢了


 


          因為 他要收假 !!!哈哈哈哈~男人都要經歷的收假


 


          知道我以前的心酸了吧!!~所以他就跟他的猴子先回去了~


 


          我們繼續往其他點玩~跑去蘇澳冷泉~


 


          在裡面晃了晃 看到別人都下水超想下去 但是裡面賣海灘褲的又在暴利


 


          一件快透明的海灘褲賣290.....想坑我的錢阿~


 


          所以決心就給他穿褲子下去泡~冷泉真的是很爽~比溫泉還有感覺


 


          一直看到很多有趣的畫面 阿罵泡冷泉的臉 跟一堆小妹妹上空(沒有料別誤會)


 


          還有穿白丁字褲的男生!!驚嚇!!!    還有猛男阿伯!!!頭跟身體真是搭不上


 


          辣妹......不好意思 一個都沒有 只有一堆上空妹 ~!!


 


          最好笑的還是阿嬤泡冷泉的臉 超像"阿ㄆㄧㄚˇ"他阿嬤!!(南方四賤客)


 


          泡得很爽~之後上岸因為褲子內褲都濕了~跑去沒啥人的二樓廣場去曬太陽


 


          穿內褲在大太陽下曬 亂爽快的!!   只要一下子褲子也都乾了!!


 


          這種才叫渡假    跟另外兩個不能下水的兩位女性會合後拍張自拍紀念照才離開


 







太陽亂大!!



習慣性的又自拍了


          外面免錢的公園也有泡腳冷泉跟汲水機~也在那拍了不少照片~觀光客阿


 


           結果在這又發生了鬼打牆事件!!  


 


          我們要進去時冷泉售票口前去買了海灘鞋 把帆布鞋寄放在那個店家


 


          離開蘇澳前才想到要拿   結果一上車就忘掉了.....所以    這之後要回中壢時....待會再說


 


          我們就很自然的到了宜蘭吃午餐


 


          我第二營區在宜蘭所以也還算熟悉路段


 


          跑到宜蘭吃我最愛的韭菜盒~超好吃的啦~皮薄餡多~讚


          他剛開火就一堆人來排隊幸好我排到第二個!!


          另外還買了最優的飲料~水果酸辣湯 別地方買不到喔


          只有宜蘭的茶霸跟coco茶有!!在宜蘭蘭陽總部當過兵的都應該知道!!


 


           還吃了最多人排隊(用餐時間時才會)的水餃店...雖然我真的嘗不出他哪裡好吃


 


            一顆要四塊   小又沒啥好料 也沒啥特別味道   但他就是很多人會去排隊


 


            反正 到哪都要吃當地名產嘛!!~      可惜沒吃到太平洋雞腿排~超好吃很懷念!!


 


            要離開宜蘭時想起當兵時有一直經過的香雞城   都沒去吃過


 


            這次還真的給他進去了 他還在營業啊!!全台唯一一間吧!!超殺


 


            ~就連菜單都還是用古老以前那張~超復古的!!感動到不行的味道


 


            味道應該沒變吧~我都忘記了~有點油~但很嫩很好吃的啦!!






跟我一起比個讚   這真的是全台最後一間!!讚讚讚啦


飲料機側面的菜單上還有貼紙另外覆蓋


真的是最久以前的菜單拉~酷!!






拍照的人手居然這麼晃 不是我不是我~


 


             晃了晃我們才正要準備離開宜蘭要回去中壢時   才發現 在蘇澳冷泉的鞋子


 


             忘了拿 我們就真的像鬼打牆的一樣回去拿鞋子.....真是快把宜蘭給逛熟了




宜蘭火車站前的丟丟噹森林 ~很可愛的名字!!



猜猜這是哪個路段



捲毛的墨鏡~挺不錯的 下次去買一副


 


              後來雪山就真的開始要塞車了 所以我們就走海線回去~


 


              幸好真的走海線 因為我們又去了頭城海水浴場!!   這次就真的給他下水去了


 


              超棒的拉~頭城沙灘很乾淨也很淺~淺區超長超大 浪又不大!!


 


              超適合不太會游泳的我~哈哈


 


              在這玩水玩的超爽 還把單眼也給待下去拍 太殺了


 


              玩到一半還眼鏡被沖走 神奇的是還撿回來了 感謝捲毛的鷹眼!!



這就是捲毛的鷹眼!!



很優的海






這張我超喜歡~往海奔跑正要給他濕透的一瞬間阿





我們是學侯的~來~跟我一起來




騎士踢~~喝




押~表情好像太high了


我吞



我釣


 




我餵













閃光燈拍起來也是很有感覺底~










身材很糟...要多練練了...


 


              頭城海水浴場超級棒~~褲子衣服又在濕了一遍 這次就換衣服了沒太陽可以曬


 


              實在是很充實的回程啊!!   出去玩就是要這麼隨性停下來玩樂~!!


 


              後來又吃了福隆便當 (我覺得 7-11的福隆便當還比較好吃ㄝ)


 


              之後就給他很悠哉的沿海線回到中壢的拉~路上的海景還不錯


 


              雖然天都暗了   有讓我回想起以前環島台東到花蓮那段可怕的路段


 


              回憶真的是很棒~真想再來一次騎摩特車環島~~~~!!


 


               回到中壢都晚上10點多了~做了客運回到台中都12點了


 


               隔天還是要認真上班~我是乖小孩 要玩也要正經~乎


 


               又要開始瞇眼睛看電腦了...睏~老闆真對不起   我會補眠的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