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其實是剛剛....)


是在迅雷看到的...想說很久沒翻國片了.....感覺這部似乎還可以點來消磨時間


 


開頭很國片   一樣走著自我風格的敘述方式


裡面有很多篇故事   有些故事的後勁很強  


有些故事是只有身處同樣角色的人才能更感同身受


 


各個不同的猛藥   每個人對症下藥後  哪個看完不感動的!?


一段一段累積起整部的情緒   導演抓到了每個點的氛圍......一次一次爆發~太...讚!!


 



 


找了幾張劇照  不過資料似乎滿少的


 


台灣的電影有時會出現類似的好片


 


但通常一下子就會魂飛魄散 是因為拍片手法太沉悶太需要耗腦力?


還是台灣電影的規則永遠都只能埋沒值得推廣的好片?


 


這不是海角七號  也不是艋舺  這一點也不商業


 


但他是幾秒就能觸動你內心深處的好片。。。。。。


別忘了想辦法去看這部。。。。。他比六分鐘護一生還重要。。。


比你的魔獸還有意義。。。比選總統還重要(雖然選總統真的沒啥重點)


 




好演員不是好假的。。。。。有笑也有淚的實力


 








 


我不管你有沒有興趣看這部


 


我不管你對國片有沒有興趣


 


你不看這部   你會沒發現一些東西   很重要的東西.......


 


一直都在你身上  一直都在你身旁  一直一直......的都存在着卻太容易遺忘的.......


 


 


 


最後.....附上他的部落格


部落格可能逗不起你的興趣  但我希望我上面說的那些能逗起你一點想看好片的衝動


 


http://blog.xuite.net/changfilm/father?st=c&w=1724934&p=1


爸...你好嗎?


 


PS:其實真正最後最厲害的試片尾跑字幕時的那些路人訪談~!!


      改天會去找DVD 到時要借的可以找我~希望你看完也會有收藏的衝動(很久沒買正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