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這天


     我終於正式離開了porter


     這次一間好公司  每個同事都是好人


     再這裡待了一年三個月  有很多趣事


     也遇到了很多人   也看很多人進來出去


     體驗了不少離別戲碼


     這次也喚我跟大家道別了



         每個人都有疑問為什麼要離開....


         原因很多   但最不捨的是公司裡每個人  而不是公司本身的產品跟未來


         雖然這才是我離開後的第一天


         我想我已經開始有點懷念那段囂張的日子


         wenny 謝謝妳這麼會喇賽人又NICE   妳出現後的那段日子   變得不無聊  感動ㄝ!


         kate    有你在的設計部真好   有空大家再出來聚餐ㄝ!!


         Etin  ㄚ桂   PORTER沒有你們真的不行   希望妳們能繼續跟安迪抗爭!!


         安得滷   我想你有自己的目標   希望你有朝一日能發光底~


         柯大哥  一言難盡   以後來逢甲記得來找我吃飯阿~謝謝你一年多來的照顧~就甘心


         柯胖      等你買哈雷~我也要騎~哈


         Vega   小寶寶生了要通知一聲喔   多生一點大家一起來打羽球!!


         penny  帽子我會記得的   來逢甲找我拿吧~


         Ema    我那台電腦還是連不上新槽.....不是重點   以後衣服還要請妳多多關照啦~


         keren   我美金歐元應該都有還妳吧   .....


         Fanny   多謝你推薦的PAPAGO 讓我有機會發展更好~妳趕快離開那吧!!


         陳大哥   辛苦你了  再最後這幾個月我真得看到你用生命為公司付出  健康要顧  你憔悴了~


         商品部的每位美女    辛苦妳們了  雖然跟妳們交集不多   但真的   辛苦了~~加油


         倉庫大哥們    有欠人搬貨  我可以打零工   記得CALL我~


         莊姊~該休息囉   人生不要只有工作啦~~


         台北辦的各位    每次妳們來台中都有一股清流漂過   你們是最棒的   PORTER靠你們了  !!


         櫃位人員    不好意思   我一個都不認識~哈


         卡姐   雖然最後沒跟妳一起吃到飯   但我會永遠懷念妳  我的星巴克在哪?~小肯尼 留


   TO : 學長姊   玉米   可憐兒   Tiger   chris   我也加入退伍行列了   感覺真的~爽!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誰    不過   真得很高興遇到大家


         


         這ㄧ年三個月有歡樂也有哭腰    謝謝你們   有機會再回去喇賽~


         不過可能沒多久又換一批人了   到時我又不認識了 ~哈


 


             


 


             GOOD  BYE    PORTER internat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