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26wave 的搭擋來台中送貨


臨時想不到有啥好吃的可以推薦~


就想到了上次跟"台中美食女神 - 豬扒飽" 格友聚餐時吃的白水尼克


很想念那個白酒白醬檸檬義大利麵   清香的檸檬直衝腦門的回憶~


就帶25wave好搭擋jack去再次品嘗一下


 




白水尼克的店裝會讓人很自在~很放鬆   明亮的空間與舒服的配色


 



這裡是二樓


服務生看到我拿相機在拍就問說還有三樓景很好要不要拍


當然我要來補一下上次沒帶相機的遺憾


 



上次跟"台中美食女神 - 豬扒飽"聚餐時沒帶相機  可惜沒留下好照片


通常平日3樓不對外開放   那時因為有豬扒飽定位 


能包下整個三樓感覺就是很有權威~美食女神的加持  到哪都有人來招待!! 讚!!




店裡面的黑白照片都是老闆拍的   業餘玩到很專業了!!


店內佈置很有氣氛   有歐式家庭的味道


 



三樓有戶外陽台   景非常好  接著綠園道可以直接看到勤美誠品  與 HOTEL ONE


剛好雨也停了    天氣很舒適~整個感覺就超棒~真的很適合朋友一起來哈啦




三樓的陽台轉角  很不錯溜~

拍完剛好餐也來了


下半部介紹超好吃的義大利麵跟超美味的濃湯



..........................................................................................................................



先上了濃湯    是加價的套餐~濃湯加飲料   加100


上次那個濃湯以經讓我覺得超讚 我還想說會不會輸給上次的湯


結果   這個白醬野菇濃湯    剛喝下去第一口


jack就開始   恩恩~恩   恩~恩 厲害!  恩!!   恩!   厲害!!   恩恩!!


邊喝邊聲吟    看他這麼銷魂


我也喝了第一口    恩!!!!!       太深澳了   這湯居然可以這麼濃香


味道之深    讓人一口接一口   每一口都很爽!!    爽口又很有深度!!


真的有小當家那種銷魂的感覺   太厲害   真的是   太牛了! 這湯!!


深藏不露   唯有您親自來品嚐一下  體驗小當家的畫面~  




jack點的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一開始以為青醬大概就那樣   我試嚐一口後


發現  我以前吃的青醬到底是啥鬼東西   


白水尼克的青醬   真的爺爺奶奶的好讚


不是水水的青醬   他是能包覆義大利麵的九層塔   可以吃到很清純的九層塔


沒有任何搶走九層塔味道的醬   好強大~好牛B


我從今天起認定這才叫青醬    


深藏不露   唯有您親自來品嚐一下  體驗小當家的畫面~  


 



接著是我的白酒白醬檸檬義大利麵


一樣~一入口  就能嚐到香濃的白醬裡有一股清新的檸檬香


讓白醬的味道更深了 深到穿透地球直達宇宙的味道


你以為我在唬爛嗎?   我只是有在看小當家    沒有很唬爛


真的很讚!!  這樣看好像麵都很少   其實連大叔我都吃到很撐


因為那深奧的味道以經把我的胃給塞到很滿足了!!


深藏不露   唯有您親自來品嚐一下  體驗小當家的畫面~  




我點的生巧克力拿鐵


我以為咖啡會不怎樣


沒想到咖啡這部分也還不錯可以打到80分


搭上美味的生巧克力   味道也豐富的起來


也很讚!!


飲料這部分還不用請到小當家出場   不過比起同等價位這"味"好多了


有用心~



 26wave 


品牌總監   Jack   (有為青年)


 




26 wave


設計總監    黃狗   (落魄大叔)


 


 


.........................................................................................................................


最後   離開時居然忘記拍一樓跟外觀   可惜   下次再來拍


 


 


延伸品嚐


與天兵格友們到白水尼克家作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