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雖然在部落革上發表政治言論是不妥的

                  但我真的開始對台灣政事感到害怕

                  這是我投過兩次票都沒感到這麼的心寒

                  阿扁在連任我都沒感到害怕只有失望

                  這次    我真正的感到一股邪惡之氣

                  我不死忠   我只是對那黨感到不可思議

                  這就叫做政治嗎?教育部?總統?新聞局?這些人物....

                  我感到相當汗顏     好不容易終於要通通結束了

                  接下來的接棒人      比鯰魚還嚇人   深海大怪物?

                  滿臉邪惡之氣     我再次聲明   我沒有死忠哪個黨派

                  只是那個人實在恐怖    讓我深深感覺到台灣未來....

                  我在他臉上行為上看到真正的 "獨裁" "無知" "不知反省" 以及"老子就是老子"

                  這種人的背後  已經滿滿的都是汙濁  甚至浮現在他的臉上

                  我不會看面相   但我通常對於第一眼所見的"臉"

                  八九不離十可以看到這個人是哪種心機   哪種行為模式

                  再加上他的螢幕行為談話 動作 氣勢 一個人的氣 那出現的不假

                  經歷8年的新聞笑話政壇謊言 經濟墮落 蕭條 推託所有責任 不知悔改
 
                  關於自己不良的評論一概否認  認為自己才是絕對的領導............

                  台灣已經開始萎縮了    不要在掩蓋你視覺所接受的訊息

                  是正是反   是對是錯   "死忠"?  只不過是自己欺騙現實的安慰 ....你還要跟杜大哥一樣傻嗎?

                  台灣還要讓三隻小豬繼續消遙?  太瘋狂了  台灣這8年好傻好搞笑阿~
 
                  那段時間   新聞真的是讓我每天必看  每天樂開懷阿

                  不過玩樂後總該認真了吧?   連這種人都會選上部長?  誰有這權力玩這遊戲?

                  眼睛睜大點   ?     你現在就是台灣人    這很好笑吧   到底誰在玩誰是台灣人的遊戲?

                  沒意義的傻   別再繼續了   我真的感覺很害怕   ......太驚人了.....

...............................................................................................................................

我引述一篇我同學的調查   這篇的解說   讓我感覺鯰魚怪他真的   跟深海一樣黑暗
這種手段   還玩不膩    無知的人看了    確實可以從中奪取認同   太會"選舉"了

奸巧 謝長廷


最近民進黨發佈了一則做賤自己的廣告
大玩剪接斷章取義
他是覺得台灣人都笨蛋還是他自以為高招...?

原本政見發表會上

馬:我不開放大陸學歷來台考職業證照--->黃字剪掉

馬:開放大陸學歷我贊成,但要有配套,配套做得不好我也不會開放--->黃字剪掉

就變成了 以下廣告

馬:我不開放大陸學歷
42分後
馬:開放大陸學歷我贊成

用這種斷章取義的東西來批評馬英九

看了真的很無言  這叫打高格調的選舉
猛看黑影亂開槍這種招數居然還有人可以看的樂開懷
別怪中國搶 中國偷 中國仿 中國惡
先怪自己笨吧....




請年輕人去查查關鍵字 鄧如雯  謝長廷 在google搜尋一下  看看實情 包您印象深刻


引述自
普通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