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沒啥東西好PO


最近也沒啥CASE可以做


為了新鮮感 我只好犧牲黃杜杜


脫八   為了路人的眼睛   這一脫  是脫的有價值了


 


 


 


 



門 被關了!!     我要出去~~~~~~




你在幹啥?    想幹什麼!!!




為了布洛格犧牲?  要我脫?




...............................我........




這樣?有性感嗎?




那.....有撫媚的FU嗎?




......特地畫上煙燻妝.......不要愛上我 我結紮了但我還是處女.......




你玩夠了吧......放我出去...................


 


..........................................................................................................................................OVER


 


她真的被我關很久......


 


 


什麼?沒脫?    哀阿!為了布洛格的清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0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